8歲開始,每週五我都被「乾爹」帶去他家睡二晚,乾媽會把主臥室讓出來,乾爹抱著我搓乳頭、摳我下體,拉我手摸他的老二。他的氣息鑽到我鼻子裡,我只能努力閉住呼吸。媽媽總是羨慕地說:「乾爹真的很疼愛妳!」雖然不舒服,我也只能相信乾爹這樣做是因為愛我。陪睡到12歲,乾爹說:「妳長大了,我們不能再這樣了。」終於不用去他家,我鬆了一口氣,媽媽卻惋惜不已:「怎麼不去找乾爹了?」很快地,我把這些事都忘了。我高中開始交男友,莫名愛看戀童癖A片,女主角年紀越小,我越亢奮。19歲,我開始玩SM扮女王,戴假陽具插男人的肛門,讓男人吃我的屎尿或沾血衛生棉,看他們賤到不像人,我也充滿快感。玩了上百人,我仍對男女性交有障礙。即使和女人談戀愛,也排斥被摸乳頭、插入陰道。我想了解自己為何如此,於是去讀心理研究所,慢慢拼湊起遺忘已久的童年往事,開始意識到憤怒。我想告乾爹性侵,但他早已病逝了。我發現自己更氣的是父母。我質問他們,為何默許乾爹那樣對我?媽媽推說她不知乾爹這麼壞,爸爸發怒說:「過去的事情妳不能忘記嗎?」讓我失望又傷心。雖然我爸是泥水工,我媽來自印尼,人生充滿苦難和傷害,仍應該盡力保護女兒,不是嗎?2年前某天,路上有個歐里桑忽然往我身上撞,趁亂在我屁股上抓了一把,這事引發我的創傷症候群,之後的3、4個月,我常莫名大哭,走在路上經過年長男人旁邊,身體不自覺緊繃。我將阿伯告上法院,對方不但請律師,還找民意代表搓湯圓,始終不認錯。我有說不出的氣憤和委屈,幸好,警察、調解委員、檢察官和法官都耐心傾聽,讓我感覺被保護和療癒。最後此人被判刑2個月,民事賠償8萬元。為了摸我一下屁股,他至少花了30萬元。我覺得好爽,同時也發現自己長大了,有能力為自己討回公道。雖然還是難過當年父母無法保護我,但我終於學會確定我的感覺和界線,當別人未經同意侵犯我時,我知道它不是愛,而是傷害。宋佳倫,36歲,性愛療癒工作者,新北市更多鏡週刊報導【心內話】我的胃像黑洞【心內話】大雄與我【心內話】父後第26個月更多社會相關新聞不上床亂到離婚 人妻遭網友2度蹂躪代付淘寶網賺匯差 男竟犯法遭判1年怨長官檢舉私事 女海巡官爆粗口遭訴莫桑石佯稱鑽石 嫌騙當鋪賺10倍價差不舒服 公車男鎖定短裙妹「偷拍美腿」今日推薦影音______________有話想說?歡迎投稿>>>【Yahoo論壇】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qdcbba7553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